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的公告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10:55:32
分享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2月24日至4月12日,区委巡察组对区工信局、区发改委、区行政审批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住房保障中心、区市监局、区科技局、区科协、区供销联社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查找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突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双“一号工程”的监督检查,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