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的公告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18:00:33
分享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25日至5月10日,区委对区市监局、区征地拆迁办、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司法局等12个单位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期间开设联系电话和邮箱,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