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外街道:召开半年纪检工作调度会暨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东外街道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10:34:38
分享到:


  9月29日,东外街道召开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暨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街道各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重要论述,学习了熊剑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布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现场检查了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台账,各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依次进行了半年工作述职,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做到政治坚定;要协助村(社区)党组织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好辖区内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要监督好村级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的使用管理,及时做好各项事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