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章贡区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16:20:46
分享到:


  2018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2月11日,章贡区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水南分局工作人员赖国平违规收受“代办费”问题。经查,2016年至2017年间,赖国平先后违规为赣州游牧风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提供了代办公司注册等服务,并收取代办费用合计1900元。此外,赖国平还存在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经2017年12月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赖国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带头落实区委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六条措施,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狠抓制度执行,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对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章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