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章贡区通报1起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09:01:59
分享到:


  近日,章贡区对查处的一起作风不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经查,南外街道红旗村党总支副书记朱祥禅,在分管红旗村失地农民证的办理过程中,没有对每户办证资料进行认真核实,有严重的失职行为,导致2012年7月23日,赣县石芜乡广福村村民缪以中,用伪造的红旗村失地农民身份材料通过红旗村申办了《被征地农民证》,并办理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截至2017年3月共骗取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财政补贴14520.96元。2017年11月26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给予朱祥禅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这起典型案例暴露出少数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实,责任心缺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认真对照“改作风,提效率”要求,自觉查找作风飘浮等突出问题,以“严细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高效开展。(章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