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章贡区通报1起收送 “红包”的典型问题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08:56:45
分享到:


  近期,章贡区查处了1起沙石中心小学老师邝尤海收送“红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

  经查,2013年1月,邝尤海的表叔陈某为了房屋违章加层找到邝尤海,并拿了15000元现金给邝尤海委托其进行关系疏通。邝尤海将其中10000元现金送给了负责该片区治违拆违的聂某作为好处费,剩余5000元用于了请聂某等执法队员吃饭、唱歌、买烟等。此后,在陈某房屋违章加层过程中,聂某等执法人员只象征性进行了制止,在聂某的关照下,陈某最终顺利加建了一层300多平米的房屋。2015年12月,区纪委给予了邝尤海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对顶风违纪的问题坚决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发挥典型案例的威慑作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