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政务处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 正文

章贡区沙河镇党委原副书记、原镇长袁景福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10:55:58
分享到:
  日前,经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批准,章贡区纪委区监委对章贡区沙河镇党委原副书记、原镇长袁景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袁景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群众纪律,帮助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骨干成员谋取经济利益, 充当黑社会性质组织的“保护伞”;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参与赌博活动,私设“小金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

  经章贡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章贡区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袁景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