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南街道:三措并举全过程监督社区干部招录
文章来源:水南街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7:30:07
分享到:
             

  近日,为确保街道社区干部招录工作顺利进行,增强新招录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水南街道纪工委对招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为社区干部招录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源头把关,确保招录工作有序进行。招录工作开始前,街道纪工委详细查看招录公告,仔细询问社区干部招录的范围、人数、条件、录取要求等基本要素,全盘考虑村(社区)需求、男女比例等多方面因素,力争做到人尽其才,为社区配齐配强人才队伍。同时,街道纪工委对招录过程的保密工作提出严格要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完成此次招录工作。
  过程把关,嵌入式监督保障招录工作。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招录工作的笔试、面试环节,对笔试试卷发放和回收、考场纪律等方面开展全程监督和全场巡视,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在面试环节督促考务办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前消杀到位,在进场口设置检测岗,查询个人赣通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
  招后把关,保障社区干部招录长效机制。6月1日上午,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新入职社区干部廉政教育会,强调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依法依纪依规严格办事。
  下一步,水南街道纪工委将继续追踪新入职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为街道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