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解放街道:多措并举让“廉洁过节”成为“新风尚”
文章来源:解放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09:49:18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确保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解放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多措并举,早提醒早部署,抓实廉政教育,督促全体街居干部守住“廉关”,过好“年关”。
      

春节前夕,街道把廉政教育和提醒作为会议内容“必选项”,会上认真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同时通过“解放发布”微信公众号、街居干部微信群转发“廉洁过节”相关内容,将提醒送到干部身边,紧绷纪律之弦,筑牢廉洁防线。
      

春节期间,街道组织全体街居干部观看最新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开启2022年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并在节后“收心会”上,对照自己工作实际开展了廉洁履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筑牢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开启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