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章江街道:正风肃纪不止步 拒绝酒驾过佳节
文章来源:章江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09:03:14
分享到:

  


  “绷紧酒后禁驾弦、弹出平安和谐调”“远离酒精考验、争做平安‘驶’者”“生命无价、酒后禁驾”……近日,章江街道廉政文化墙上又结满“硕果”,贴上了一条条醒目的警示标语。这是章江街道近期开展的正风肃纪警示活动的一个缩影。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章江街道纪工委以“拒绝酒驾 清廉过节”为主题,通过印发一份履责提示、宣读一个典型案件通报、发送一条正风肃纪短信、干部手写一条箴言警句等方式,多措并举,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切勿触碰纪法底线,拒绝酒驾,清廉过节。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汲取酒驾案件教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拒绝酒驾自律意识,共建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