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立医院纪委闻“疫”而动深入开展专项监督
文章来源:赣州市立医院纪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10:00:11
分享到:
  近日,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市立医院纪委会同院感科、医务科、监察室组成督查组,对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履职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以及卡点管理、缓冲病房设置、流行病学史记录、防疫物资和药品准备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在督查中,工作人员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就卡点管理、缓冲病房设置、保安及保洁人员防护管理、防疫物资和药品准备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11个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近期,我国多地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纪委要闻“疫”而动,第一时间跟进监督,严明工作要求,查找薄弱环节并通报整改,确保落实落细各项院感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承波表示。 (赣州市立医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