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赣州市章贡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章来源:章贡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12:15:33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赣州市章贡区纪律检查

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8月31日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审查并批准中共赣州市章贡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章贡区纪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对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工作建议。

大会认为,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在区委和市纪委市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廉洁章贡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有力;层层传导压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夯实;站稳人民立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坚决纠治“四风”,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一体推进“三不”,标本兼治综合效应愈加显现;坚持改革创新,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持续提高;强化政治导向,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彰显;加强自身建设,干部队伍能力素养全面提升,为全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洁章贡建设开启新征程。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和市纪委市监委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忠诚履职,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纵深推进“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奋力谱写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